D.I.D.

結局過去はついて回る。良きにつけ悪しきにつけな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所以妳要逛菜市場嗎?


總覺得詞窮了,如果標題無法點醒夢中人就繼續睡吧。
最近睡得不是很好,感冒不是已經三星期有好轉嗎?(皺眉)
翻出不曉得多久前捲弟推薦的《死囚樂園》動畫,好看啊不是我在說~
放兩本最喜歡的角色:貓頭鷹和烏鴉。

老規矩,下方進入主題。

搭捷運至鳳山國中站,距離跟去小港有得拼(遠望)
今天人潮非常之多…只能站到底,可是我還是拿著漫畫差點睡過頭!
若非美麗島站是轉乘中心,80%會睡到紅線底去再睡回橘線。
黑貓先生應該很想揍我,未接理由竟然是老兵睏企~


走段路才到活動點,不大,但挺懷舊的,一進去就看到攤販有山東花捲,
好想買當場吃,可惜我牙齒正在調適中…昨天的牛肉飯殺傷力真夠!
買了一杯多多綠,老闆娘的口號笑死在場所有人,台語不太好的某兵都可以笑(那是笑點低##)


文物展大致是如此,懷舊系列居多,出出口時展場人員請大家踴躍簽名,
竟有人肖想簽伯恩哈德?當時還真以為連阿奇波爾多也要簽(去緊閉室面壁##)
後來他打哈哈過了我也逃過一劫?

之後就去實地探勘想想這裡能咎狗那裡能連隊了。
照片扔老地方,哈。
吐槽:為什麼身為阿奇的coser就得接受變態三帥的熱情?
詳情私下問,不見得回你,ㄎㄎ。

啊,雞蛋糕很好吃
蒐西得~我不要逛有活魚的菜市場



轉戰漢神巨蛋書店,這本是回家查價後才去附近書局買的,《T&B》官方漫畫。
這次漫畫沒有引起警測器聲響,總算不用交出書包裡的血腥系列(汗)
另外《盜墓畫冊》有些心動呢--…可是與《Are You Alice?》相比仍是後者勝出(艸
雖非當下可也是在那列書單的…吧?(突然覺得書單內容該大幅刪減……)

那個,拿本三叔的帳打醒我行嗎?



最後一站:火車站動漫街。
不過下午三點了也該吃飯?找家平價餐館,味增湯比甚麼都來得重要(蓋章)
巧的是某漫畫屋也傳簡訊通知壽星特惠券沒使用……啊就不想騎車捷運較方便啊(看旁邊…)
幾度看到喜歡的,強忍不要買不要買不要買(買了就沒車票錢北上)
即便某部作品出輕小說也不為所動(你誰?),網路應該有分享版(你…)

感覺軍用品店變多了,尤其模型槍枝。
而且腿真的好鐵返回捷運時又半醒狀態到家,超想睡……


結論:這篇日誌如此零散可見三天沒睡好的代價有多痛苦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2 Comments

郁漾 (´∀`)ノシ  

飯感覺好好吃(掩面?

2012/10/20 (Sat) 23:29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Kurenai  

Re: 郁漾

很好吃喔,我本來一星期沒食慾竟然開胃了XD

2012/10/20 (Sat) 23:47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Add your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