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I.D.

結局過去はついて回る。良きにつけ悪しきにつけな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惡靈古堡V:天譴日



又在中秋節看惡靈古堡系列,跟同一批朋友XD
感謝捲找到優惠票,每個人花不到200元就能看場舒服的電影。
縱使一度搞不清楚在哪看?

後來在堀江看,幸好不是三多否則等待時間逛百貨也太奢侈的錯覺XD
今日挑戰珍珠奶茶,呵呵沒有卡一排粉圓好失望(別想嚇人了#)
差不多時才進戲院等待區,想說坐個十幾分鐘,
結果接待員沒幾分鐘就喊:「倒數計時可以進場了~」搞得大家回頭看,門沒開?
一旁的廳有人進場,瞄仔細才發現,原來她說的是:「盜數計時的(觀眾)可以進場了~」

……甚麼片名不好取居然取這個(笑炸)


開頭以時間回朔起始,經過稍微統整再往下。
醒來的艾莉絲有老公有女兒(聽障),是個賢慧的妻子,先生正準備上班就被襲擊,
之後帶著女兒開始逃亡,不幸死亡……。
二度清醒,艾莉絲被關在保護傘裡面接受拷問,不曉得過多久被拯救?
逃出來才曉得是亞伯的協助,之後艾莉絲和艾達(李冰冰 飾)一起闖關!
想當然爾,第一次甦醒的艾莉絲是公司研發的複製品,第二次才是本尊。

有趣的是這次加入五位大叔級的帥哥,樂翻了(诶你這#)
雖然最後有生有死不過最帥的里昂有活下來耶~(灑花)
不免俗地闖關會合過程有和殭屍軍團過招,孰料我被一台紅色法拉利給徵亮了雙眼…
兵:「法拉利耶……」
捲:「剛剛說有大叔現在又是法拉利?重點錯誤吧!」
兵:「啊,她們開的是另一台…」
捲:「不想理你(回頭跟他朋友告狀XD)」
我又不是只有注意到車,主角用的雙管霰彈槍也有啊~

巨斧劊子手大媽才開始期待(?),兩隻耶!
當然後邊也有觀眾高期盼的呼應咱才敢high,要不然第一排的我們又要被注目了XD
丟斧頭的戲碼在預料之內,淡定接著看下去。

啊,這次沒有殭屍狗開小花,好傷心。
不過殭屍會開軍用車和哈雷翹孤輪了!快下一集請開坦克車吧yoooooo
再爆料艾達在劇中露大腿,這樣子真的好嘛逃亡來穿高叉改良旗袍加高跟鞋~
里昂你最後摸上去的手大家都看見了www

最後殺出重圍,帶著不是自己女兒的小女孩(她真的不是紅后嘛命太大了吧?)
亞伯還給艾莉絲特殊能力,下集沒意外就是完結系列?
大媽說兩年後中秋再來,我看可能性應該非常高(握拳)


是說,這集真的沒有丟芭樂,完全就是槍系列為主嘍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2 Comments

小米  

倒數計時可以進場了,
哈哈,也太有哏了吧!!

2012/10/05 (Fri) 20:55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Kurenai  

Re: 小米

害得我們轉頭得好糗XD
下次要看清楚點!

2012/10/13 (Sat) 21:39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Add your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