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I.D.

結局過去はついて回る。良きにつけ悪しきにつけな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WS16 2nd Day


謝謝阿赤的禮物(咳嗯,漢我流是他的,我只是借用),超可愛的!
聖誕卡很cute,晚點放在下邊做ending,完美結束。

11:00am先去接阿巧,左營站好曲折,明明不到100m距離,就是看不到司機(悶)
重點在火鍋,沒錯,咱在附近的大熊火鍋飽餐一頓,cos前吃超不要命的~哈哈。
實情是昨晚量體重掉了2kg,別懷疑,兩天下來真的明顯消腫(?),quota剩餘很多(驕傲)
很想半夜大發簡訊(究竟多在意這數字?)想想做罷免得被打到哪一國都不曉得。
假日吃多少高些~不過裡邊沒兩小時實在吃不完!雖然很少吃…不過攝影師這麼說就是了?

抱歉咱光顧著吃沒拍火鍋店的風格,倒是某人送的巧克力毫不客氣地拿出大砲catch!
好吧吾也順便速到大熊火鍋桌子(最好有人買單…)哎唷!就說重點不在那(煙)
接著咱又巴拉巴拉開始講有的沒的,嗯,沒記錯應該關於家教小說第五集的迪諾;
套句親友名言:天野老師很偏心這枝花俏馬,第五集插圖把某兵的夢想全部官方。
是啊,又是辦公室待眼鏡打電腦,又是盜墓筆記式(?)倒斗……哪招啊!
以上…應該不算劇透,我自己都沒看內文,只是以圖腦補罷了~
之後也不曉得吃到甚麼,脖子本來被蟲咬的傷口腫起來…,藥剛好放在床頭,沒帶出來……
於是乎咱決定待會用刺青貼紙帶過~再不行,開啟PhotoImpact = =+
唉--專業修圖是修臉修美胸美腿的,某兵僅用來修傷口,這對嘛?(歪頭)

吃足兩小時,心滿意足抵達會場,喔啊時間真的好少!換裝速度一級快(分明出門前早穿妥)
最噴茶的是當天風不大也不小,假髮帶上自動ok,完全不用髮膠定型液,也太巧……(汗)
準備差不多恰巧阿赤也來送卡片,再次感謝喔~不好意思有機會會回禮的(合十)


用僅剩的幾小時快拍,這張角度超好!把某兵再拍瘦個5kg似的……啊喔十字架本想學官方轉兩圈…
可是我的傷口好痛啊!!! 對不起下次重出會轉的,線條很夠,相信我(抱拳)
至於胸部為什麼這麼平?束胸啊~~小三爺工作室很準時,出門接阿巧時準時到小七簡訊通知;
鞋子也換矮一點11cm,哇塞!好輕鬆,跟18cm比起來飄揚許多~~浮雲,一切盡是虛名~(講反了吧?)
久微的路燈也被攻佔…那個--攝影師你自己去更新,當事人裝做沒看見(呼~)
SIMI表示:No need to check啦~you never transfer the song in your 哀鳳 la(何?)


今日總算帶兵器上陣!昨天鴉魂本想拍借位,這武器竟被誤收至跳馬的裝備……
找出當下,立刻瞪著武器開啟SIMI模式:挖勞ㄟ,why you fly my airplane?!
糟糕…看完照片再看到這行字的朋友…對不起!某兵令你們傻眼了……XDD
槍的部分為避免被誤解,還是放在相本大家自己去看吧~賽德克兵器庫都會上新聞了…可見爭議?


之後有人想滿足模特兒雜誌風就搞出這張,哈哈哈,收到照片當下超想問:這誰啊!
安翠歐當然是不用別針不殘害小動物的模式下放上去的,平衡感好的咧~~
咦?那群集境的,不要再洗腦我出弒道侯啦!雖然的有在考慮而且也估過價了(你…)
該死,如果哪天真頂個板凳,你們通通要來被吾滅元神槍=皿=+
提到平衡感,想起多年前為了不讓安翠歐掉下來免得醜三被打,Me頂原文書走來走去的不堪回首(汗)

再補幾張冷門腦補差不多收工,喔~~超滿足的,單出能收成此足夠矣(攤手)
搞笑的是咱正收完瞬間,捲弟他朋友剛好路過,我們嚇到又爆笑XDD"
撕刺青貼紙很痛!好不容易忍著把它扯開(?)~咱很貼心的攝影忽然補一句:
啊--其實剛剛撒點水你不必那麼痛苦像在除毛。
……怎麼不早點講!俺這刺青是整條手臂,還Me完美無瑕的肌膚啊啊啊Q口Q

最後阿巧有趕上區間車就好,回家後也是整個累癱…收裝備整理兩日的禮物剛好吃飯看霹靂會!
唔喔香帥跟十鋒弟兒作伙,天梁院老冰及天府院阿弒六部會議,中間更有鴉哥美君本命,再度圓滿啊~~
不過梟皇之後的集境……嗯~不予置評,只要停留在沒被火燒前的兵甲龍痕即可(淡定)
雖個人不排斥出梟皇鴉魂,可若是真有天府院主--千萬別讓吾往前衝謝謝(汗)


整理照片時總覺得詭異,K8相本怎會僅有一張?後來才想起忘記去攝影那抓(踹走)
好多捕捉鏡頭完全不知情…你們賣我賣得很開心吼?唉呀呀有種別被我遇到XD
也有一張聖經的秘密--這個,就不好多談了,道具嘛~難免有獵奇的,啊哈(臥雲附身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0 Comments

Add your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