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I.D.

結局過去はついて回る。良きにつけ悪しきにつけな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駕訓→瓦城→阿夢→法規


故事要從噗浪有此轉圖起,如果更記得去年生日我做了甚麼蠢事你看到馬上會笑。
想知到的朋友可從以下兩篇進入:命案現場1命案實錄2
於是米仔當你理解後應該可以想像某人看到條狀物的驚恐貌(小聲)
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給某兵的祝福,謝謝你們,今年真是達到滿點狀態
一早駕訓班調課…好久沒6點起床(昨晚偏偏玩到快2點),路考第四關又難…第二周練車第一次警報器響…若不是看到假會的學長單手進S型壓線兩次響得比我還大聲,或許自卑感更高?orz
回到家沒想太多直接倒床睡;大約11點半和家人出去吃飯,非假日就是有好處:人少免訂位。
本想吃左營新光三越8F的義式餐點,不過隔壁泰式料理有抽獎又打折於是,進去。
(OS:小兵你可不可以吃個飯稍微奢侈一點?)


沒錯!瓦城必點的泰國冰奶茶,這是少冰的、可冰塊還是想像中的多,幸虧今晚只有法規課沒家教;
另外加點青木瓜沙律、咖哩雞、月亮蝦餅、春捲集香葉包雞,吃多少次都不膩,超推薦(笑)
吃得很開心沒話說,同時也稍微聊了很多事,縱使經歷再多…遇到還是無奈,面對,唯有寬心啦!
付帳得知壽星打九折,好奇服務生是怎確定我的生日給媽媽折扣?雖然沒騙人可是沒遞ID多少怪怪……

走出餐廳去看床,外婆想換舒服點的,於是一一問價,駐店不多可精緻,可想而知價錢也精緻(暈)
至於是哪些店家?席x思等級的想必家喻戶曉,哈哈!
不是不買,對我們負擔是太奢華,假使月入十萬我今天馬上現金出去,問題是並沒有就得衡量。



爾後至11F看《吳東興攝影個展》,喜歡蓮和海的朋友可以去參觀,作品非常豐富~
礙於版權及保密條款(?)僅放入口圖,好啦真相是相框啵兒亮怕有人從反光看出我是誰?(踹)
20號開始還會有《國際攝影聯展》,有空老團員揪揪再去可以嗎?(淚光閃閃)
幸運活動報好康:凡14-18號買食品相關的100元以上發票,能換限量發行的文件夾一組。


日本祭也是活動主打,相關系列很多,如果沒記錯至30號皆有不同相關演出,我們剛好看到太鼓表演,讚!
可有些微妙的攤位夾雜其中,也只能吐槽攤數不足拿其它的遞補,例如浴衣灘對面是按摩椅諸如此類差別(噴茶)
祭典對面還有一個插花展、隔壁有個拼布展,10F有這麼大?亦或空間設計巧思夠?
拼布表明不能攝影,於是咱擺個最可愛的花作讓大家洗洗眼睛?

插花藝術實在令人讚嘆,轉不同角度亦能呈現不同的主題,凡是篇古中國風的大多被我拍了XD
這盤(?)Angry Birds算是小小例外,咦?對於我喜歡植物感到訝異?呼呼~那只是沒人問就沒講的問題~~

逛至B2看時間差不多該換下間百貨公司,於是4點多殺進夢時代2F藍鯨館。
礙於6點要回去上最後一堂法規課,只能逛一家…嗯,途中偷逛的傢俱店請別算進去(菸)

這次主題比較…梟皇聖魔?右邊任雲蹤開始、中間劍之初與慕容情VS赤睛……等下!
劍之初那尊是倒了吧!!? 鼻子直接撞在慕容身上…還是這場景別有用意?除了CP實在猜不出其他;
左邊則放大舅及大舅媽…呃不,擎海朝和擊珊瑚雙雙深情注視…可惡上周剛看完大舅回憶錄感慨良多orz
有很多商品沒買到…也好省了一點支出?主要是CD買齊到精選三十三,問題是買了還沒時間聽寫心得(默)
神啊,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?已經濃縮道不能再壓榨了鴉哥開好幾次酒攤找長空等人夜夜笙歌(這形容恰當嗎?)

結帳拿出會員卡被小小恭喜生日很開心,送的明信片也很喜歡,因為就是大舅和珊瑚姊的,yes!!
搭接駁車回捷運開始下雨,回到家成了落湯雞,好冷!尤其是長褲和鞋子全濕透……
看時間是5:45PM……趕緊換件衣服抓著沒喝完的八冰綠衝去駕訓班上課…噢天他還開冷氣來著!
簡直是進入最終試煉…沒變冰棒即可拿到通行證,唉…沒帶補師是我失策(喂#)


整日下來跑透透很充實,尤其拎著不是八分糖去冰的八冰綠晃大街很有趣(米仔你們懂~)
東西大致歸位第一件事馬上吃飯洗熱水澡…長空好體貼(哈)、大家的關心我也收得溫馨(無錯字)
年少總得續輕狂,以後若是腰痠背痛得厲害俺還能這麼衝?沒在搖椅上看霹靂睡著就不錯=口=bb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2 Comments

阿巧  

以後你生日我們都得貼一次那張圖XDDDDD
展覽看起來都好棒!!尤其是攝影展!!!!
瓦城真是懷念啊bbb

2011/10/16 (Sun) 22:55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Kurenai  

Re: 阿巧

好啊我看誰會忘記就醜十三(诶你)
高雄最近的活動越來棒,本地人強力推薦快來!
攝影展要再找時間,還是你想沒課時約一約?老時間我們懂XD
瓦城非常懷念啊,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吃吃(淚揮)

2011/10/31 (Mon) 15:07 | EDIT | REPLY |   

Add your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