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D.I.D.

結局過去はついて回る。良きにつけ悪しきにつけな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5 months


背面看像貓、正面才知是條狗XDDDD拜託牠是狐狸博美不是博美啦,多少人誤會(淚目)
來寶最近比較穩重了,不會隨便亂叫或是飛撲紙箱(偶爾還是會突槌)
不喜歡在鐵籠也沒辦法(要睡覺啊…),植晶片後過幾天要帶牠出去小小適應~
但願牠可別不想進家門……到時就囧了(冒冷汗)

兩星期不能洗澡實在讓愛乾淨的來寶很抓狂,沒辦法…打疫苗就是得這樣,
往後沒打的日子可以正常洗,美容部小姐不是我小氣不讓牠洗澡啦(有苦難言)

晶片的針真粗……比我捐血抽的還粗,本以為來寶會叫,竟然沒有!
乖乖趴在醫院的診療臺上耐心等晶片打完,哇塞有夠勇不愧是輛好法拉(喂#)
傷口不能揉捏觀察五天,醫師在記錄號碼時刷的動作好像在便利商店(嗯沒發票?)
抱牠下診療臺,後面是隻要打疫苗的毛毯(紅貴賓啦!),唉唷我的天……
那悽慘叫聲直逼幾百分貝喔?整醫院快要世界末日似的……再看我家的狗,真乖………
疫苗的針細多了!怪怪…怎痛成像在植晶片?難道我們的針不會痛!?(某寶:鬼咧…)

最後醫師說來寶有點壯(就是吃得有點多),看來運動加量不夠喔?要少吃一咪咪~
其實是中秋節前夕外婆贊助買狗點心讓牠嚐鮮~唉唷!果然要藏起來哩(偷笑)

看起來真的很胖嗎?其實我每天都在偷看牠肚子有沒有肥起來,都快成變態哩(抹臉)
好吧,為了牠的健康,我這笨飼主還是斟酌給牠減少幾顆多運動卡實在!
乾脆開始訓練爬樓梯好了?趁年輕時多讓牠消耗卡路里XDDDD

P.S. 聰明的朋友應該發現吾家愛犬指甲很美(你好煩!)
另外,正在打網誌的某飼主意外發現家犬做夢時會搖尾巴(笑炸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 0 Comments

Add your commen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